优子

生日(车)

祝宰宰生日快乐!还有一段还没开始码,放心,明天就发出来(因为太咕了所以没码完,还好宰的生日还没过,小声逼逼)是车车!

还有还有!请你们多评论一下,没有评论,没有小心心我就没有码文的动力QAQ(我知道我写的很差www)

『太宰先生,祝你快乐,不只虽然。』

一下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“啊啊,今天又没能死掉呢。”入水又失败的太宰治被河水冲上来,他丧气的说。



  “嗯……接下来去哪里好呢~”太宰治起身伸了伸懒腰,想了一下“决定了,就去那里吧。”太宰治拧了拧衣服上的水,愉快的说道。




  ————lupin酒吧————



  ……



  “哎——老板,真的没有洗洁精味的酒吗——”太宰治趴在桌子上,用手戳了戳杯子里的冰球,懒懒的说。



  “抱歉,没有。”酒吧老板娴熟的回答着太宰治的问题,没有丝毫停顿的擦着杯子。



  ‘叮’太宰治把酒杯放到了桌子上,酒又被他喝光了。



  “先生,你已经喝了很多酒了。”酒吧老板提醒太宰治。



  “唔~是吗?”太宰治的反应比平时迟了一秒,很显然,他喝醉了。



  ‘哒——哒——哒——’又有人进来了。这是一个女人,她很漂亮,但是看起来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,像是刚失恋来酒吧要借酒消愁的人。



  “老板,要一杯清酒,谢谢。”她轻声的说,声音里好像带着不尽的悲伤。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‘叮——’又是一杯酒下肚,这已经是她喝的第五杯酒了。她的脸颊红彤彤的,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。



  “……”她看着太宰治,一会儿,说“这位先生,能陪我和杯酒吗?”



  “当然可以,美丽的小姐的邀请,我怎么会拒绝呢。”太宰治是谁?一个热衷于和美女殉情的人,当然不会拒绝她的了。



  “不过在此之前,能问一下小姐的名字吗”



  “当然可以,我叫井田,井田璐椁。”井田璐椁撩了一下头发,眼神有些迷离,看向太宰治“先生你呢?”



  “我叫太宰,太宰治。”太宰治微笑的看向井田璐椁。



  “那么太宰先生,干杯吗?”井田璐椁把酒递给太宰治,问道。



  “当然了,井田小姐的邀请,我怎么会拒绝呢。”太宰治接过酒杯,碰了一下井田璐椁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
  “真是一点也不客气呢,太宰先生。”井田璐椁挑了一下眉,也一口气把酒喝完了。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不知过了多久,他们终于停下了。



  “太宰先生,非常感谢你能陪我喝酒,那么再见,希望下次能再次和你一起喝酒。”井田璐椁道完谢之后,就离开了酒吧。在离开一段距离后,她上了一辆车,车里是她的接应人,也是她这次任务的同伴。



  “怎么样,成功了吗?”她的同伴问道。



  井田璐椁看着手心上的药,轻蔑的笑了一声“呵,当然了,我的任务可没有失误过。”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“……”在井田璐椁走掉的一瞬间,太宰治的笑容就冷了下来“真是傻啊,不会以为我没发现吧。”太宰治看着酒杯,小声说道“在酒里下药,这种小儿科,我都已经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。嘛~如果是能让人一喝掉就会死的毒药就更好了~看起来好像是慢性毒药呢~”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“哼~哼哼~殉情~一个人做不到~但是但是……”太宰治走在回家的路上,哼着歌,突然感觉到身体里有一阵燥热,起初他还不太在意,可是到了家里,就突然变得越来越热了。



  『等等……不会吧……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未完待————

  



  



  




  

  


评论(20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