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子

【五太七夕24h/24:00】不存在的人

很短小很奇怪,结束的很奇怪

ooc有

上一棒:@早恋提高情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太宰治站在楼顶边缘,纵身一跃,在最后,他看见了五条悟向他跑来,只不过,晚了。

    “治!”五条悟还是没有抓住太宰治。

    白光一闪,梦醒了,这是他不知道多少次梦见这个场景了。他是喜欢太宰治的,只不过,他喜欢的人只存在于他的梦里。

    他知道这只是一个梦,但是,梦里发生的事却很真实,真实到他以为是现实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在跳完楼之后,太宰治本以为他已经死定了,可是不知过了多久,他再一次睁开了眼,这里是一个小巷。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,太宰治小声嘟囔着“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去,肯定是活不了了,那为什么我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说着,看了看周围的环境“看着也不像横滨,这里到底是哪里…”太宰治走出小巷。

    太宰治穿着黑西装,戴着红围巾,全身帮满了绷带。按道理,穿着这么奇怪肯定会引起关注的,但是奇怪的是,路上的人好像都看不见他一样,没给他任何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太宰治思考了一下,试图拦下一个路人来问路,但是路人却直接穿过了太宰治的手臂。太宰治看着自己的手若有所思,最后他来到一个河边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么我到底能不能死亡呢。啊啊,真是激动啊,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呢。”说着,太宰治便跳了下去,河水没有任何起伏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太宰治从河里爬了上来,好像又有点失落,他坐在河边,百无聊赖的看着河面,想:〖果然死不了呢,真是让人难过啊。〗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嗯嗯,差不多该回去了吧。”五条悟。提着一袋喜久福,慢慢悠悠的走过。在路过河边时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起初他还以为是他太想太宰治的原因。可是看了好几遍之后,他终于确认了,那就是太宰治。

    五条悟因为在原地愣了几秒,才缓过神来。他梦中情人,从他的梦里,走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治?”五条悟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,小心的确认着。

    太宰治听到声音,慢慢的转过头来,歪了歪头,问道“你是谁?”其实他的心里很清楚那是谁,只不过,他不能接受他的感情罢了。毕竟,太宰治就是一个胆小鬼啊。

    看着这张熟悉的脸,五条悟。愣了愣神,然后若无其事的说“我是你男朋友哦治忘了吗?真是的,不就之前我们还kiss来着,当时治的表情可让人心动了呢”说着,还摆出来一副少女害羞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呜哇~表情好恶心哦。”太宰治嫌恶的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“真是让我伤心,怎么能这么说你男朋友我呢~”

    “唔,时间也不早了,该回家了,走吧,治。”说着,走过去拉起太宰治,不由分说的把他一直拉回了家。一路上他们一直在拌嘴,除了路人奇怪的眼神,没有什么异样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唔,浴室在哪?”太宰治从五条悟的身后冒出,问道。

    五条悟看了一眼太宰治 ,指着一个方向说“在那边,衣服先穿我的吧。”五条悟回卧室拿出了一件衬衫,抛给太宰治,洗完之后记得吃饭。

 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”太宰治头也不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唔,好像没有绷带了呢。”太宰治看着满身疤痕的身体说道。

    “喂!有绷带吗?”太宰治对着门外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绷带?没有了哦,如果你需要的话,明天再去买。”

    “唔,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五条悟和太宰治一起生活了很久,某天,太宰治突然问五条悟“你说,我要是突然消失了,会怎么样呢。”

    “唔,我肯定会伤心的吧”

    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太宰治突然捧住五条悟的脸,说“你其实早就知道了吧,我根本没有忘记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毕竟你根本没有掩饰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你知道也应该知道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不知为何,五条悟有点慌,随着时间的发酵,内心的不安逐渐放大。

    终于,太宰治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你也知道,我早就死了,对吧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里的,对吧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也早就知道,我根本待不了多久,我早就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太宰治轻轻在五条悟额头上吻了一下,说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五条悟张了张嘴,最后一把抱住了太宰治,但是根本没什么用,太宰治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“晚安,治”

    (救命,救命!我好垃圾!感觉在水文,把我炖了吧,没救了没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)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